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组织机构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及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于2012年1月成立,统筹全校国有资产管理。
国资办网站是在校领导关怀、指导下建设的。国资办公室网站是国资办统筹管理我校国有资产、审核经济合同、管理发布招投标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国资办网站现开通“组织机构、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综合管理平台、下载专区、沟通和交流、办公系统”等栏目,面向我校教师和管理人员提供资产管理、招投标管理、合同审查等服务、逐步实现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化、信息化。
国资办网站于2012年12月试开通,2013年1月1日正式开通。欢迎广大师生对本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