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重庆文理学院来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4-11 11:13 点击:


    328日下午,重庆文理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何小兵一行六人,来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采购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王立新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招标中心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王立新同志从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组织架构、制度体系、采购平台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资产管理的工作经验,并针国有资产信息化建设、采购信息化建设及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工作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启发、效果良好。

    

    本次交流加深了两所高校国有资产管理部门间的了解,对开拓管理思路、提升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