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西藏农牧学院来国资办进行调研

来源: 时间:2018-04-13 16:27 点击:

    412上午,西藏农牧学院赵垦田副院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国资办副主任陈茸对远道而来的国资同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交流座谈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林勇、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交流会上,陈茸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国有资产管理体制、采购招标工作运行模式、采购招标实施情况等。林勇介绍了校办产业的相关情况,面临的形势与机遇,2018年工作重点,以及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举措。

    最后双方重点围绕国有资产管理、资产信息化管理、招标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表示今后两校要经常保持联系,对国资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加强沟通,好的国资管理工作经验和做法要互相学习,提升学校国资管理水平,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