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来我校调研

来源: 时间:2015-04-16 10:59 点击:
4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研公共服务平台宋桥台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招投标工作。国资办副主任黄英及国资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国资办会议室与来访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黄英对宋桥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概况、国资管理体制,就我校招投标工作的沿革和目前的运行情况,招投标管理工作的组织架构情况、工作流程、部门职责和制度建设等实际情况与同行进行交流,并介绍了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的设想。
宋桥台介绍了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们表示,此次来访重点就招投标、危化品管理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就评标专家库的构成、抽取以及招标过程中甲方代表的权力和义务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希望通过合作交流,能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友谊。
双方还围绕当前招投标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通过座谈交流,相互启发,双方与会者均表示受益匪浅。
交流会后,宋桥台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危化品库房。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