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国资管理人员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时间:2014-10-20 10:05 点击:
11月17日,中山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贾延江、浙江大学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阮慧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英主持。
黄英对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国资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工作的基本情况、采购招标实施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三方就高校采购招标的管理措施、仪器设备网上竞价系统的使用情况等内容,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三方相互了解,增进了三校友谊。会后三方都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携手共谋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