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重庆大学召开资产科研数据清理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4-06-18 14:34 点击:
为了切实推动《重庆大学校园信息化数据共享行动计划(2014-2015年)》的实施,推进各部门数据清理与共享工作。2014年6月16日,在计划财务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科研数据清理工作小组工作会。会议由清理小组组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英主持,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图书馆、信息与网络中心、科学技术研究处、虎溪校区管委会、社会科学研究处、基建规划处、后勤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小组组长和各副组长就小组工作机制、数据清理工作细则、资产科研数据清理任务分工与工作安排、各单位工作思路、数据共享访问权限列表,以及近期主要工作安排等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并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数据共享和数据清理工作非常重要。各单位也承诺会积极配合小组工作安排,做好本单位数据清理工作,从源头上确保数据的准确和规范。
会议明确:(1)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负责小组协调与组织,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技术支持与会议纪要整理;(2)组内设科研、财务和资产三个数据清理组,分别由科学技术研究处、计划财务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牵头开展数据清理工作;(3)各数据清理组需于近期将各组工作计划和对工作细则意见报信息与网络中心汇总;(4)限定数据共享访问权限列表只用于信息系统间数据共享,并继续完善。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