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重庆大学召开招标采购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4-03-31 11:17 点击:

重庆大学招标采购工作会于2014年3月24日在重庆大学A区第一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孟卫东副校长、杨丹副校长主持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科学技术研究处、社会科学研究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规划处、图书馆、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解决当前国有资产管理中招标采购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理顺招标采购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划分工作职责;进一步探讨改进招标采购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出下一阶段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计划和安排。

与会各部门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国资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对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