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重庆大学组织收看教育部视频会议

来源: 时间:2013-11-30 11:57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教育部召开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教育规划纲要有关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求,部署进一步加强直属高校和直属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孟卫东副校长、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设备处、图书馆、科技处、产业办、虎溪校区管委会和后勤集团等单位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在主教学楼504会议室收看了视频会议。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杜玉波强调:各高校各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使用规范和有效。要转变管理理念、健全管理机构、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管理队伍建设;要严格规范国有资产使用和处置,严格规范利用货币资金对外投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对外投资出租出借;要严格企业国有资产监管。要坚持勤俭办学,反对铺张浪费,切实提高国有资产配置与使用效益,通过合理配置资产、盘活存量资产、开展绩效考核提高效益。
华南理工大学和山东大学相关负责人就本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做了典型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孟卫东副校长针对学校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做出指示。孟卫东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逐步完善学校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健全管理体制,让国有资产发挥更好的效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