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国资办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13-03-27 16:44 点击:

2013326日,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在一大楼107会议室召开资产清查及资产管理工作协调会,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图书馆、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参与会议。副校长孟卫东、校长助理夏之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国资办主任冉茂盛主持。

冉茂盛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20124月成立以来,国资办围绕理顺关系、制度建设、国资具体业务管理等方面完成的工作。然后又阐述了国资办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工作:包括建章立制,建设信息管理平台,规范物资采购程序,开展资产清查,摸清学校家底,为以后的管理打基础。

国资办副主任黄英就今年开展资产清查这项工作提出了工作方案,布置了工作内容,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任务,责任到人,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资产清查的各项工作任务,实事求是的反映资产的真实状况。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就资产清查提出了各自工作开展的思路和建议,同时就国资具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来与参会同志进行了讨论。

最后,孟卫东副校长就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做了指示。他强调了资产清查的重要性,工作重点在于摸清情况,发现问题并力争解决问题。同时,他强调了国资管理的重要性,管好、用好国有资产,让国有资产充分发挥效益,为学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资源是国资管理部门的工作重点。今后,国资管理部门应继续加强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信息化建设,并制定合理又便捷的办事流程,建立国资管理奖惩机制,努力提高国资管理水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