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国资办召开2012年下半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2-12-06 17:25 点击:
2012911日上午,国资办在计划财务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下半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国资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黄英主持。


在近两个小时的会议时间里,黄英副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的相关文件精神。包括《教育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专项调查工作的通知》;《关于编报2011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统计报表的通知》以及《财政部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清查工作的通知》,会议决定请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于920日前将相关文字材料及报表报送至国资办。
随后,大家就国资管理网络平台建设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通过国资网络平台的建设,以期实现招投标信息发布、经济合同审查以及设备处、资产处和图书馆的数据管理、查询、统计上报等功能。
最后,黄英副处长就学校政府采购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及具体实施方案,与参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三点共识:一、实现采购审批与实际采购部门职责分离,即“裁判员”与“运动员”分开;二、拟定两个管理办法:《重庆大学招投标管理办法》、《重庆大学招投标监督管理办法》;三、梳理重庆大学政府采购流程。
本次工作会为今后国资办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有利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