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关于招标评审专家启用语音系统通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2-15 14:49 点击:

各评标专家:

    近日,学校招标中心启用语音系统通过云平台向评审专家发起语音通知。所有进入重庆大学评标专家库的专家都可以收到语音通知。系统采用云平台语音通知+短信通知方式。请认准唯一语音系统号码:010-86394668(目前语音通知信息仅用此唯一号码发出)。 

    一、语音通知

1.通知方式:语音系统通过云平台向评标专家发起语音通知;

2.通知范围:所有进入重庆大学评标专家库的专家都可以收到语音通知;

3.电话号码:010-86394668(目前语音通知信息仅用此唯一号码发出);

4.通知内容:(例)重庆大学采招中心邀请您参加“KJ-XXX”的评审会议,时间:时间:1215日(星期五)上午9:15,地点:A区设备处204室,确认参加请按1,不能参加请按3.

    二、短信通知

    1.通知方式:通过云平台向评标专家发出短信通知;

2.通知范围:所有进入重庆大学评标专家库的专家都可以收到短信通知;

3.通知内容:【专家信使】(待确认评审邀请)重庆大学邀请您参加“软件采购”的评审会议,时间:1218 星期一 上午915分,地点:A区设备处204室,点击链接回复:http://zj.yuncaitong.cn/expert/c/u2i2ei。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65106231,感谢您的支持。(此仅为邀请短信,是否到会评审,请以“确认到会回执”为准。)

三、结果回执

通过以上两种方式确认是否参会,平台都会发送回执短信;

1.确认到会:内容:(例)【专家信使】(确认到会回执)尊敬的吴XX,您已确认参加重庆大学的“XX设备”项目的的评审会议。时间:1219 星期二 上午915分,地点:A区设备处204,请您携带身份证提前到场。请假电话65106231,感谢您的支持。

   2.放弃参与:内容:(例)【专家信使】(放弃参会回执)尊敬的王XX,您已确认放弃参与重庆大学“XX设备” 的评审会议,本次您无须参会。TEL65106231,感谢您的支持。

   3.满员:内容:(例)【专家信使】(邀请取消通知)尊敬的张XX,由于重庆大学的“XX设备”项目的评审会议参会专家数已满足要求,本次您无须参会。TEL65106231,感谢您的支持。

 

 

    特此通知

                             

            重庆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71215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