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关于2014年年终决算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11-28 12:32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保证 2014 年学校年终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4 12 26 30 日计划财务处内部账务清理,仅对外办理借款报销冲账、收入入账业务,同时暂停投递报销系统;因银行结账及对账原因, 2014 12 30 暂停网上缴费系统;因年末账务结转及按新会计制度转换会计科目, 2015 1 12 开始对外办理各项业务。
二、编制费、资源占用费的上缴
凡有编制费、资源占用费以及其它上缴任务的部门或单位,须在 12 15 日前 完成上缴。
三、收入入账与分配
及时办理教育事业收入和科研事业收入的入账工作。凡有银行到款的请及时到计划财务处 A 区报账大厅 12 号柜台领取暂存款凭证并按规定办理入账手续;尚未分配的各项收入,须在 12 26 日前 按照有关规定分配完毕。
四、票据报销时限
为准确反映本会计年度的经济业务,请及时清理相关票据, 2014 12 26 以前的票据原则上应在本年度报销。
五、应收及暂付款清理
按《重庆大学往来账款管理办法》(重大校 [2014]354 号)相关规定,加强对借款的催收管理,及时反映经费支出情况,请各单位继续按《关于往来账款管理的通知》清理往来账款并督促经办人办理冲销手续,否则将继续扣取经办人员工资
六、资产清查盘点
为保证账账、账实、账表相符,请各单位做好年终资产盘点、清查并按以下要求认真填列相关统计表,按规定时间及时报送。清查盘点汇总表请在计财处、国资办网页下载,各单位可根据需要自行设计资产清查盘点明细表。
(一)《 2014年年终决算固定资产盘点汇总表 》(附件1)填报。
1. 11 图书”栏,单独填报于 12 15 前交图书馆,由其汇总交计划财务处。(该栏数据应与《 2014 年新增图书资料统计表》(附件 2 )中累计金额一致)。
2. 02-10,12-16 栏”内容填报后于 2014 12 26 前交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汇总后于 2014 12 30 前交计划财务处。
3. 01 房屋及建筑物”栏由房地产管理处填报,于 2014 12 30 前报送计财处。
(二)《 2014年新增图书资料统计表》(附件2)填报。
请二级单位按表中内容逐一填写,于 12 15 日前 交学校图书馆,图书馆汇总后于 12 24 日前 报送计划财务处。
(三)《 2014 年年终决算库存材料盘点表》(附件3)填报。
继续教育学院填报“教材”栏,校友总会填报“礼品”栏。库存材料盘点表于 2014 12 30 日前 送计划财务处核算科。
七、备用金管理
各单位借用的备用金请于 12 24 之前交回, 2015 年开账后按核定的额度借用。
八、票据管理
各单位在计划财务处领用收据、发票尚未结清销号的,请于 12 26 日前 办理入账及票据缴销手续。
九、合并报表
请各合并报表单位抓紧时间进行账务处理,并于 2015 1 5 日前 向计划财务处提交财务报表,以便合并报表。
   特此通知

                     重庆大学  
                     2014年11月2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