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关于2013年年终决算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11-25 15:58 点击:


重庆大学计划财务处


重大校财〔2013〕10号





关于2013年年终决算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保证2013年学校年终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3年12月27日至30日计划财务处内部账务清理,仅对外办理借款报销冲账、收入入账业务;因年末账务结转, 2014年1月7日开始对外办理各项业务。

二、收入入账与分配

各单位及教职工及时办理教育事业收入和科研事业收入的入账工作,凡有银行到款的请及时到计划财务处A区报账大厅12号柜台领取暂存款凭证并按规定办理入账手续;尚未分配的各项收入,须在12月26日前按照有关规定分配完毕。

三、票据报销时限

2013年12月26日以前的票据应在本年度报销,2013年12月26日以后的票据可延至2014年1月报销,否则不予报销(特殊情况除外)。

四、应收及暂付款清理

加强对借款的催收管理,及时反映经费支出情况,请各单位教职工及时到计划财务处办理应收及暂付款的冲销手续,办理新的借款原则上前账不清后账不借;从2013年12月起,将按有关规定扣取长期借款未冲销的经办人员工资。

五、资产清查盘点

为保证账账、账实、账表相符,请各单位做好年终资产盘点、清查并按以下要求认真填列相关统计表,按规定时间及时报送。清查盘点汇总表请在计财处、国资办网页下载,各单位可根据需要自行设计资产清查盘点明细表。

(一)《 2013年年终决算固定资产盘点汇总表 》(附件1)填报。

1.“11图书”栏,单独填报于12月15日前交图书馆,由其汇总交计划财务处。(该栏数据应和《 2013年新增图书资料统计表》(附件2)中累计金额一致)。

2.“02-10,12-16栏”内容填报后于2013年12月26日前交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实验设备处汇总后于2013年12月30日前交计划财务处。

3.“01房屋及建筑物”栏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填报,于2013年12月30日前报送计财处。

(二)《 2013年新增图书资料统计表》(附件2)填报。

请二级单位按表中内容逐一填写,于12月15日前交学校图书馆,图书馆汇总后于12月24日前报送计划财务处。

(三)《 2013年年终决算库存材料盘点表》(附件3)填报。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填报 “物资材料、实验用品”和“印刷材料”栏,继续教育学院填报“教材”栏,校友总会填报“礼品”栏。库存材料盘点表于2013年12月30日前送计划财务处核算科。

六、备用金管理

各单位借用的备用金请于12月24日之前交回,2014年开账后按核定的额度借用。

七、票据管理

各单位在计划财务处领用收据、发票尚未结清销号的,请于12月26日前办理入账及票据缴销手续。

八、合并报表

请各合并报表单位抓紧时间进行账务处理,并于2014年1月5日前向计划财务处提交财务报表,以便合并报表。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3年年终决算固定资产盘点汇总表

2. 2012年12--2013年11月新增图书统计表

3. 2013年年终决算库存材料盘点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