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13年仪器设备(家具)清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04-03 17:31 点击:

校内各二级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13年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重大校国资[2013] 1号文)要求,学校将对我校的资产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查。为及时有效地完成这一工作,现将仪器设备(家具)清查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仪器设备(家具)清查范围:20121231日前购买的仪器设备(家具)。

二、仪器设备的清查:仪器设备的清查工作由各二级单位以“仪器设备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为基础进行认领、自查、整理、统计和分析。

(一)仪器设备自查:各二级单位资产秘书通过“仪器设备管理系统”将所有仪器设备进行分配,并督促领用人进行自查和认领,对无人认领的仪器设备进行原因查找并通过各种渠道解决问题,保证仪器设备清查的准确性。

(二)仪器设备清查结果上报:各二级单位在自查、认领和核查工作完成的基础上按“有账无物”和“有物无账”两种情况整理无人认领的仪器设备基础数据,查找“有账无物”和“有物无账”的原因,对相关信息进行汇总、统计和分析,完成以下2个统计表:

1.2013年资产清查有账无物仪器设备明细表”(见附件1

2.2013年资产清查有物无账仪器设备明细表”(见附件2

三、家具的的清查:家具的清查工作由各二级单位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提供的数据为基础进行自查、整理、统计和分析。

(一)家具自查:各二级单位根据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提供的家具基础数据逐一自查和核查。

(二)家具清查结果上报:各二级单位在自查工作完成的基础上查找账物不符的原因,对相关信息进行汇总、统计和分析,完成

1.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账物相符明细表”(见附件3)

2.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有账无物明细表”(见附件4)

3.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有物无账明细表”(见附件5)

4.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汇总表”(见附件6

四、二级单位自查结果报送 截止时间:机关部处524日,各学院、中心、实验室531日。

五、资产秘书将所有的纸质版统计表(附件1至附件6)签字盖章后与电子文档一起交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上工作的相关问题,请及时与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联系,具体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见下表。

二级单位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邮箱

党群系统、行政系统及其他行政管理服务部门

庞晗

65102672

zzyy@cqu.edu.cn

文理学部所含二级单位、经管学院、法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创新药物研究中心、重大-SRI生物化学联合实验室

钱俊臻

65112180

qjz@cqu.edu.cn

工程学部所含二级单位、弘深学院

余馀

65102671

45646866@qq.com

建筑学部所含二级单位

梁红

65102671

xlhf@cqu.edu.cn

信息学部所含二级单位、工培中心、ICT、测控中心

王翊

65112180

6462943@qq.com

特别提醒:此次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将责任落实到人。未按时完成清查的二级单位将会暂停其新购仪器设备(家具)的报销,直至清查完成。

附件:1.2013年资产清查有账无物仪器设备明细表
2.2013年资产清查有物无账仪器设备明细表

3.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账物相符明细表

4.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有账无物明细表

5.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有物无账明细表

6.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汇总表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1343


附件:1.2013年资产清查有账无物仪器设备明细表 2.2013年资产清查有物无账仪器设备明细表 3.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账物相符明细表 4.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有账无物明细表 5.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有物无账明细表 6.2013年资产清查家具汇总表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