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关于编报2011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2-12-07 09:14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财务司《关于转发国管局< 关于编报2011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的通知>的通知》(教财司函[2012]236号)的规定和要求,学校须于10月14日前完成2011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的编报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需校内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参与和配合。
请各单位下载决算报表,自行清查相关资产并填报报表。务必于10月10日前将相关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地址:财务处303办公室,联系电话:65106216,邮箱: gzb@cqu.edu.cn,联系人:关老师),纸质版报表需经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报表格式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九月三十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