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仪器设备(家具)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5-12-04 09:50 点击:


各二级单位:

   前期我校接受了教育部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检查小组指出重庆大学未进行仪器设备(家具)固定资产定期盘点,要求限期整改,按照其要求,学校将对全校仪器设备(家具)固定资产进行盘点。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仪器设备(家具)盘点范围:2015年11月30日前建立固定资产账目的仪器设备(家具)。
   二、仪器设备(家具)盘点方式:各二级单位以“仪器设备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为依据对其管理的仪器设备(家具)进行逐台清点,核实无误后在“仪器设备管理系统”中进行自查认领。
   三、仪器设备(家具)复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以“仪器设备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为基础分批对所有二级单位进行现场复查。
   四、仪器设备(家具)盘点结果处置:
   1、凡“仪器设备管理系统”中已被二级单位自查认领的仪器设备(家具)视为账物相符。
   2、凡“仪器设备管理系统”中未被二级单位自查认领的仪器设备(家具)视为有账无物。
   3、最终被认定为有账无物仪器设备(家具)将实行追赔。
   4、追赔工作依据学校上报教育部审批的赔偿原则进行。

   五、仪器设备(家具)盘点自查截止时间:2015年12月31日。
   联系人:余馀              联系方式:65111997   65102672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5年11月30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