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重大主页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办公系统
友情链接:

关于完善仪器设备(家具)固定资产自查自纠后期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5-06-15 16:48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重大校国资〔2015〕3号通知,重庆大学仪器设备(家具)固定资产自查自纠工作于2015年5月15日结束。由于我校仪器设备、家具数量多,情况复杂,自查自纠工作量大,根据实际情况,对自查自纠工作做了延期。但是仍然有一部分仪器设备经二级单位清理后相关领用人未进行认领(702台件,金额3,483,228.34元,各单位的统计情况详见附件1),现针对这部分情况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对自己名下未认领的仪器设备进行自查和认领,如果有问题及时向单位资产秘书反馈,资产秘书将相关情况报送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二、本次自查及认领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25日。逾期既未认领也没有向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反馈情况的,系统自动将相关设备划拨到相应领用人名下。

三、联系人:余馀,电话:65111997。

附件:1. 《未认领仪器设备统计表》。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5年6月15日

  附件:重庆大学有账无物仪器设备(家具)清查汇总表.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
邮编:400030 电话:65106216 邮箱:gzb@cqu.edu.cn
渝ICP备05005762号 技术支持:典名科技